1938-2018校友名录 [我来说两句]

最新 最热

评论列表(评论 2)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

2019-04-13 19:32:31 xiaofu(xiaofu)
贴主是07届毕业生,目前在重庆。在异乡工作求学深感不易,因此萌生寻找校友、组织的想法。不论是求学,工作还是生活,为了大家有个组织、有所照应,贴主致力于组建重庆区域的校友会,目前已建立起QQ群(群号:102233488,群名称:铜仁一中(重庆)校友群)希望有志于帮助校友会发展成长,为铜仁一中靴子服务的仁人志士加入,特来母校官网发布招募贴,希望校友把知道的身边的校友,推荐过来,壮大队伍!
回复 支持11
2018-09-06 11:17:29 鱼儿(fznh888)
请问有没有认识96届上贵州工业大学:检测技术及仪器仪表,专业的“杨岑峰”。有认识的麻烦联系QQ:1261191122,重谢!
回复 支持11
我来说两句
我的态度:

    登录 | 注册 需要登陆才可发布评论
请您注意:
  • 自觉遵守:爱国、守法、自律、真实、文明的原则
  • 尊重网上道德,遵守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
  •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,破坏民族团结、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,含侮辱、诽谤、教唆、淫秽等内容的作品
  •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
  • 您在本站评论发表的作品,本站有权在网站内保留、转载、引用或者删除
  •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